倉鼠星寶寶❤️

輝夜星空



短篇/現實向


(最近的星狗太甜了💗忍不住先來個短篇)



這是丁輝人跟文星伊認識的不知道第幾年


這也是丁輝人喜歡文星伊的不知道第幾年


喜歡這種東西像毒癮般喜歡上了戒掉怎麼這麼難


玟星歐膩你知道嗎?我好喜歡妳。



「容仙歐膩~」又是文星伊日常撒嬌,出道的這五年已經看過無數次了,丁輝人連頭也不抬的想著


不知道是文星伊太笨還是裝傻,丁輝人從剛出道的常常黏在文星伊旁邊到現在出了鏡頭就盡量往旁邊躲,難道文星伊都沒有察覺嗎?也是,文星伊的目光從不在我丁輝人的身上呀


想到這丁輝人自嘲的笑了笑,走出了練習室。


站在角落的安慧真無奈的搖搖頭,自家的姐妹到底是要多虐心呢?明明喜歡玟星歐膩卻從來不開口說,雖然自己也知道玟星歐膩對容仙歐膩真的太歪膩了,但這樣一直下去大概會憋出病來吧?唉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看到這樣的場景。


望著走出練習室的丁輝人,安慧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望著一旁的文星伊希望他能趕快開竅。




身為拍攝時間永遠幸運墊底的文星伊和丁輝人今天也是實力發揮,依然是最後兩個拍攝的,雖然丁輝人不太想要跟文星伊兩個人單獨待到最後,無奈運氣的部分不給力,也只能待著了。



「輝人啊?等等有事嗎?一起去我家喝一杯吧!」文星伊對著一旁安靜的丁輝人小心翼翼的問到



丁輝人抬起頭望著文星伊,明明很想一口答應,但又想起了剛剛容仙歐膩還在時兩人膩在一起的模樣還有兩人又約好一起去濟州島玩文星伊開心的模樣,丁輝人又口是心非了。



「歐膩怎麼不找容仙歐膩去喝呢?還是因為容仙歐膩今天沒空嗎?」


見文星伊沒有回話,丁輝人笑了笑站了起來準備走出休息室,這時在旁邊的文星伊突然拉住了丁輝人的手



「不是的,輝人啊你誤會了!是真的想跟輝人一起喝點酒聊聊天了,好久沒有跟妳單獨相處了。」大概是怕被拒絕,文星伊說完低著頭不敢望向丁輝人。


看著眼前的文星伊丁輝人心軟了



「好吧姐姐,今天去你家喝點酒吧!下酒菜我想吃雞爪跟炸雞。」說完的輝人便走出了休息室準備拍攝了。



「好⋯」這是文星伊最近一兩年來約了丁輝人這麼多次第一次沒有找藉口逃跑。




拍攝結束後丁輝人和文星伊一起搭著保母車到文星伊的家。


「外賣我都訂好了~等等就來了你先坐,我下樓去買個啤酒,等我喔~」文星伊說完就下樓去買酒了留下了丁輝人一個人



多久沒來這裡了,還是跟之前一樣乾淨整齊,文星伊風格。丁輝人突然想到之前在網上看到粉絲說的一句話


「玟星歐膩太常跑容仙歐膩的家了,都忘了玟星歐膩有自己的家呢~」



唉怎麼又自己虐自己了呢,早就知道該找理由拒絕的


這時的文星伊已經買好酒上樓了,看著坐在沙發上發呆的丁輝人



「輝人怎麼總是心不在焉的呢?是有什麼心事嗎?等等問問她好了,好久沒有跟輝人聊聊了!」文星伊心想


等到外賣跟酒都準備好已經是一個小時過後了,文星伊安靜的坐在丁輝人旁邊看著丁輝人一杯一杯的喝著燒酒



「輝人啊你不要喝這麼快會醉的,你心情不好是嗎?可以跟歐膩說呀,發生什麼了嗎?」


看向一旁的文星伊丁輝人不發一語



「我該怎麼說呢歐膩?說我有多喜歡你,說我有多不喜歡看著你總是黏在容仙歐膩的身邊嗎?」丁輝人心想


見丁輝人都不說話,文星伊也只能陪著她一杯一杯的喝


果然喝著悶酒的人總是容易醉的,丁輝人紅著臉的望向文星伊哭了。


「輝人啊你怎麼了,不要哭,發生什麼事了跟歐膩說!」


文星伊伸手要擁抱住丁輝人卻被她一把推開了


「歐膩,請不要再對我這麼溫柔了!」丁輝人紅著眼說到



「是我做了什麼讓輝人討厭的事嗎?」文星伊不知所措的看著丁輝人


「歐膩啊這麼多年了你還沒看出來嗎?我喜歡妳,很喜歡妳呀!已經從充滿希望到讓自己絕望了歐膩,你知道嗎每次看著你跟容仙歐膩這麼好,我都覺得心情很鬱悶,但那明明不是妳也不是容仙歐膩的問題,歐膩拜託了以後離我遠一點吧!」丁輝人無力的說完便拿著包包站了起來,在一旁的文星伊立刻拉住她,還沒反應過來的丁輝人一個踉蹌倒在文星伊的懷裡正想站起來時文星伊溫熱的唇就印在了丁輝人的唇上,丁輝人睜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文星伊,立刻推開了她


「歐膩,你⋯你喝醉了吧?你知道你剛剛在幹嘛嗎?」



「丁輝人你看著我,我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妳,喜歡你的單純喜歡你的與世無爭喜歡妳的笑容也喜歡妳一聲一聲的玟星歐膩,丁輝人你早該告訴我的,我以為妳是討厭我才一直刻意疏遠我的,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該怎麼更靠近妳,丁輝人妳真的是折磨人。」



丁輝人不敢置信的聽著文星伊一句一句的告白,捏了捏自己的臉頰,呀!好痛!文星伊看著眼前犯傻的小孩忍不住笑了


「丁輝人,跟我在一起吧!這一次別在再逃開了,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說完文星伊把丁輝人擁入懷中



「歐膩⋯」在文星伊懷裡的丁輝人忍不住又哭了,這一切這麼的不真實也這麼的讓她不可置信,星伊歐膩是她女朋友了,這麼多年了,原來自己誤會這麼多年了。


文星伊捧著丁輝人肉肉的小臉蛋,看著眼前可愛的女友又吻了上去


這次丁輝人沒有再推開她也回應了起來


「呀,丁輝人,妳這輩子都不準離開我身邊!」



评论(1)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