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星寶寶❤️

遇見幸福04



現實向/




站在公司門口的輝人顯的特別緊張,因為今天就是跟出道團員見面的日子,輝人緊緊抓住旁邊惠真的手臂




「惠真啊,我們這次真的能出道了對吧?」輝人不安的說道




想起一年前不好的回憶,輝人心裡特別的不安


深怕已經確定好的事情又臨時有變化,若是這次不能出道的話,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跟星伊姐姐見面。




「會的啦!你不要想太多,你努力了這麼久一定會有收穫的,傻瓜。走吧!姐姐們還在等我們,我們是忙內不要讓姐姐們等太久!」惠真微笑著說道




輝人想想也是,拉著安惠真趕快跑了進去。




(練習室門口)


輝人跟惠真用力的深呼吸然後看了看對方,惠真打開了門兩個人走了進去。




「姐姐們好,我的名字叫安惠真,95年生的,請多多指教~」惠真靦腆的笑著




「姐姐們好,我的名字叫丁輝人,也是95年出生的,也請姐姐們多多指教了!」輝人從一進門就非常緊張所以頭都低低的不敢抬起來。




「輝人啊?」


聽到這在熟悉不過的呼喊聲,丁輝人以為自己瘋了,以為是自己太想念這個人太想念這個聲音太想念記憶裡溫暖的笑容,丁輝人抬起了頭,睜大了雙眼,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事。




「星伊姐姐,你是星伊姐姐嗎?你怎麼變這麼瘦,你是不是沒有好好吃飯?」丁輝人跑了過去抱著了文星伊哽咽的說




「輝人啊,我有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呀,不是說好要更努力的嗎?我都有遵守承諾哦!」文星伊寵溺的看著丁輝人,接住跑來的小朋友。




「原來你就是星伊姐姐呀!應該知道我吧~我是輝人的發小安惠真,我常常聽輝人說起姐姐呢,輝人真的很想念姐姐。」安惠真笑道




「既然大家都熟悉的話以後就一起努力吧!阿對了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金容仙,是你們隊長,也請以後多多指教,我可愛的妹妹們!」容仙笑著說


就在四個人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時經紀人姐姐走進來。




「哎呀聊的這麼開了呀!原本還想說你們四個都挺怕生的還怕你們聊不來呢!好啦大家都過來吧!下週三就是你們要出道的日子,出道前要先訂下你們的藝名,有什麼想法嗎各位?」




「我嗎?我的音韻比較高大概在so跟la~不如我就叫solar好了~solar也有太陽的意思,也希望我能跟小太陽一樣照亮你們。」容仙舉著手說著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不錯,那容仙就先這樣訂下來囉!那星伊呢?有什麼想法嗎?」




「我嗎⋯我想取名字的前後兩個字,不然我就叫玟星好了,只要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像星星跟月亮一樣都在你們身邊。」文星伊自己說完都覺得不好意思的靦腆的笑著




「那我呢覺得就叫本名吧,我覺得輝人就很適合我了,我很喜歡。」輝人看著經紀人姐姐說著




「那我想當一個永遠燦爛的人,那我就叫華莎吧~」




「那我們的藝名就這樣訂了喔!頌樂、玟星、輝人、華莎。那你們趕快再練習出道曲吧,出道時間越來越近了,加油啊我的孩子們!」說完經紀人姐姐就出去了




四個人又開始了沒日沒夜的練習生活⋯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