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星寶寶❤️

遇見幸福05

現實向




不知道是太幸福了還是太過於不現實,輝人到現在都無法相信自己跟文星伊兜兜轉轉了一圈


終於要一起出道了,每天在練習室文星伊走到哪丁輝人眼神都會忍不住飄了過去,今天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看著文星伊發呆了。




「輝人啊,你一直看著我幹嘛呀?」文星伊邊寵溺的笑著邊走向坐在旁邊的輝人




「啊!沒有啦星伊姐姐,只是剛好只是剛好!」丁輝人一臉被抓包的樣子尷尬的笑著




「星啊過來一下,這邊我們再對一下!」容仙在旁邊喊著文星伊,於是文星伊快速的跑去容仙身旁習慣性的黏在金容仙身上。




看著文星伊跟金容仙這麼親密的樣子,在旁邊的輝人突然不悅了,不知道是嫉妒心作祟還是最近文星伊最近太常跟容仙姐姐黏在一起了,輝人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眼看著文星伊對著容仙姐姐撒嬌在一旁的輝人臉都垮了,不想再看下去的輝人走向一旁的慧真


「黑金啊,你說玟星姐姐跟容仙姐姐怎麼感情變這麼好啊,」輝人試探性的問到


「他們兩個年紀這麼相近變很親也是早晚的事吧?怎麼了吃醋啦?」慧真打趣的說


「才⋯才沒有勒,我⋯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突然被戳破的輝人語言能力突然下線


「你那點小心思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從去上家公司跟玟星姐姐一起當練習生就每天嘴邊都掛著玟星姐姐,最近這幾天練習也一直盯著玟星姐姐不放,輝人啊你真的太明顯了,說不定連玟星姐姐都看出來了呢!」


慧真的一番話點醒了丁輝人,對呀慧真都看出來了星伊姐姐會看不出來嗎?這樣我還能繼續待在她身邊嗎?星伊姐姐會討厭我的吧會離開我的吧?


想到這輝人臉漸漸垮了下來,對呀他們已經要出道了,就算在怎麼喜歡文星伊都該收起來了,不然會對文星伊跟團體帶來困擾的




心情複雜的輝人走出了練習室,沒發現文星伊在背後望著她⋯

(好久沒更新了~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