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星寶寶❤️

離別是為了和妳再相見

現實向/短篇

「滑開手機又是一連串關於輝妮的報導呢」

玟星心裡想著

看著心裡難受卻又該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第幾次了明明早就知道的事情為什麼還是很難受呢?輝妮呀妳真的忍心要離開我嗎?

---------------------------------------

10年前的夏天遇到了妳,烏黑的長髮肉嘟嘟的臉頰

原本牽著手想像著出道後的場景

但後來一連串的意外,我們都夢碎了也分道揚鑣

幸好我還是再次遇見了妳,丁輝人

這次我不會再放手,就這樣守在妳身邊吧

出道前夕妳屁顛屁顛地跑了過來拉著我的手說道

「歐膩幸好還是妳,這一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出道我想跟妳一起登上舞台,好多好多事情我們一起完成吧。」看著妳真摯又發亮的雙眼忍不住把妳擁進懷裡

「輝妮呀我會一直陪著妳這次一定會一起出道的。」

--------------------------------------

第一次拍MV忍不住回頭看看後方的妳

看到你肉質嘟嘟的小臉小的可愛的櫻桃小嘴

忍不住往妳身邊靠了一點差一點就要吻了上去

妳輕輕地推開我大聲的笑了笑開玩笑的說道

「歐膩太靠近了容仙歐膩會吃醋的!」

而我只能跟著大笑化解了攝像機面前的尷尬

我知道自己太放肆了,太放肆的想愛妳丁輝人

往後的日子開始變得小心翼翼

怕太靠近妳會忍不住想抱著妳

怕看著你的眼睛會忍不住想親吻妳

好像中了很深的毒無法自拔

還記得那天拍了綜藝妳問了我一句

「歐膩,如果我說我要跟妳交往你會答應吧?」

妳看著我的眼神太過真摯,差點就要信以為真

要不是那天我真的以為妳也愛上我了

看著攝像頭我只能笑而不語讓妳贏了這場比賽

------------------------------------

那天跟朋友出去喝了點酒

明明平常酒量不差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醉也特別迷茫

鬼使神差之下逕自的坐著車到妳家門口

開了門的妳看起來有點訝異

「歐膩妳怎麼來了?還喝了這麼多酒?」

小不點顫顫巍巍的把我扶進家裡放在沙發上

準備轉身去廚房拿杯水讓我醒醒酒

大概是真醉了吧文星伊

伸出手拉住了準備起身的輝人

「輝妮呀,我不知道現在說這些話對不對但我真的好愛妳,能不能讓我這樣一直愛妳」

眼前的小不點愣了一下緩緩的說道

「歐膩,我們是姐妹吧?歐膩是我親姐姐的存在呢」

聽到這我放開了手任由著眼前的人離開

酒也醒了大半我緩緩地站起身走向門口

輝人跟了出來

「歐膩太醉了今晚在我家睡吧?」

「沒事,我醒了太清醒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隔天起床我依然以為是一場夢直到妳發來短信關心著我才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


後來的每一天我總自動的跟妳保持著一點點的距離

總是躲在容仙歐膩的身旁

看著妳跟黑金打打鬧鬧

就算妳依舊像無事一樣的跑來跟我撒嬌

就算妳還是像個小孩一樣黏在我身旁

耍賴似的要我重複做著好笑的動作

妳的每一次solo我都盡可能的排出時間去看看妳

送送咖啡車逗妳開心

妳對於自己的長相不太滿意感到喪志的時候

拉著妳拍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誇讚著我們輝人怎麼長得這麼好看

跟個孩子似的挑食要連哄帶騙的叫著親愛的

才願意吃下一口泡菜

但我依舊不敢靠近

深怕一伸手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感情瞬間又亂了套

---------------------------------------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到了七週年前夕

我與容仙歐膩毫無疑問的繼續簽了合約想繼續以Mamamoo 活動,過了不久黑金也簽了約

在練習室裡我看著和容仙歐膩玩鬧的背影

忍不住走過去拉著妳的手

「輝妮呀,會續約的對吧?」

妳微笑著回過頭摸摸我的臉

「歐膩,我不會離開你們不會離開Mamamoo 的」

聽到妳這樣說我放下了懸著的心

繼續著為新歌舞台的練習

直到那天看到公司發出的聲明稿我慌了

我發瘋似的到處尋找著妳深怕一錯過就失去妳了

容仙歐膩看著我只淡淡的說一句

「瓢里啊,輝妮說出去走走散散心了,今天大概不會回來了,妳先回家好好調整一下自己吧!我知道妳一直喜歡著輝妮,是該有新的開始了對吧?」

聽著歐膩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回到家後依然對妳不放心

拿起手機準備發個訊息準備發個手機給你

「歐膩開個門吧!我有話想對歐膩說」

一看到妳發來的訊息我跌跌撞撞的跑到門口

一開門彷彿又回到了初見妳的那一刻

依然是肉嘟嘟的臉龐和烏黑的長髮

依然是那總是能吸引我的燦笑

「歐膩,妳還記得那天你喝酒醉突然跑來我家

說了好多好多告白的話嗎?」

「歐膩,我不想破壞我們努力了好久的夢想,我也不想你因為喜歡我這件事變得為難,我愛妳真的很愛妳,但我不能說出口,大家都會覺得為難的,現在我不再是rbw的丁輝人了,我只是Mamamoo 的丁輝人,只是妳文星伊一個人的丁輝人了,歐膩這次換我問妳,讓我一直一直愛妳好嗎?」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不受控的掉落,這句話我等了好久

就算那晚妳柔聲得拒絕我依然在妳身旁等著妳

或許有一天妳也會回頭看到我

這次再也不用忍耐再也不用壓抑著自己的感情

依循著本能伸出手把妳拉近我懷裡

「請多多指教文星伊的丁輝人,未來還有好久

請一直待在我身邊好好的讓我愛妳吧!」

妳緩緩地抬起頭吻了吻我的唇

「歐膩我們錯過7年了接下來的一輩子請好好指教。」

曾經我以為離別變再也無法經常相見

妳我之間就會漸漸黯淡

是妳輕輕的拉著我讓我知道

離別是為了再和妳相見。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